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杨幂霸气现场发红包 《新征途手游》拍摄花絮曝光

时间:2015-04-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杨幂代言的第一国战网游《新征途手游》将在4月22号进行公测,项目组提前曝光一组杨幂拍摄游戏定妆赵花絮,花絮除了还原杨幂两米大长腿真相外,也曝光杨幂豪爽的一面,现场给工作人员发红包。花絮中曝光杨幂为新征途拍摄cos定妆照现场状况,比如穿上cos服的杨幂或而英气逼人女王范儿十足,或而

杨幂代言的第一国战网游《新征途手游》将在4月22号进行公测,项目组提前曝光一组杨幂拍摄游戏定妆赵花絮,花絮除了还原杨幂两米大长腿真相外,也曝光杨幂豪爽的一面,现场给工作人员发红包。

花絮中曝光杨幂为新征途拍摄cos定妆照现场状况,比如穿上cos服的杨幂或而英气逼人女王范儿十足,或而温柔婉约如仙女下凡,或而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等,现场尽显百变女王之风采。有趣的是花絮中还解决近日网上争议的杨幂身高的八卦疑惑,花絮中的杨幂没有此前传闻跟男主角相差一个头,只有一米六左右。

有意思的是,杨幂作为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手游》代言人也是极其敬业,在化妆师帮她化妆、现场休息的闲暇时间都不放过,抱着手机在玩游戏。此前坊间传闻杨幂的账号已达到九十级并非空穴来风。

值得一提,在当天花絮拍摄结束,杨幂豪爽在现场给当天辛苦一天的工作人员发放红包,预祝《新征途手游》4月22号上线大卖。作为代言人杨幂都这么土豪,《新征途手游》项目组也不能小气,22号公测日项目组将会在微博、QQ群、游戏内不间断持续发放红包。

《新征途手游》是一款继承了征途系列经典国战玩法手游,游戏将在4月22号公测。作为巨人移动首款S级手游大作,以其独创的强交互国战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而公测版本更是强势推出帝王系统,还有跨服战、极品神兽等全新内容玩法,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征途口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