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口袋征途新手问答系列之经常闪退怎么办

时间:2015-08-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征途口袋版》目前正是二测阶段,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对这款新游存有不少的疑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番,赶紧来看看是否让你解惑了吧!问:玩《征途口袋版》经常闪退怎么办?答:一般游戏出现闪退可能是由于后台运营软件过多导致,可尝试使用手机助手关闭一些非常用的软件,然后最好再清理下内存。

《征途口袋版》目前正是二测阶段,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对这款新游存有不少的疑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番,赶紧来看看是否让你解惑了吧!

 

问:玩《征途口袋版》经常闪退怎么办?

答:一般游戏出现闪退可能是由于后台运营软件过多导致,可尝试使用手机助手关闭一些非常用的软件,然后最好再清理下内存。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可以尝试卸载重装或是联系GM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口袋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