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近战类型职业武技系技能介绍之十面埋伏

时间:2015-09-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技系是近战类型的职业,他们大部分的技能都是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擅长于对目标造成持续性的伤害,让对手在不知不觉中迈向死亡。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御能力也不容小视!不过在速度方面有所欠缺,会给敌人可乘之机。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强力的技能吧!【十面埋伏lv1】群攻,由八卦领悟而来的道家武学

武技系是近战类型的职业,他们大部分的技能都是拥有强大的攻击能力,擅长于对目标造成持续性的伤害,让对手在不知不觉中迈向死亡。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御能力也不容小视!不过在速度方面有所欠缺,会给敌人可乘之机。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强力的技能吧!

【十面埋伏lv1】群攻,由八卦领悟而来的道家武学,攻击对方所有人。

 

属性:39%角色基础攻击力+4(冷却时间:12)

相关阅读:新征途口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