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新版本成就来袭 新成就系统分类

时间:2015-09-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人老了的时候,总爱回忆那些经历过的峥嵘岁月,每当想起自己所取得成就的时候,总会觉得无比自豪和荣耀,对于游戏也是如此。由此,年度国战手游大作《新征途口袋版》新版本将推成就系统,伴随玩家在成长道路上收获各式各样的成功,对于收集控、成就党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全新的福利。在不久的将来,不

当人老了的时候,总爱回忆那些经历过的峥嵘岁月,每当想起自己所取得成就的时候,总会觉得无比自豪和荣耀,对于游戏也是如此。由此,年度国战手游大作《新征途口袋版》新版本将推成就系统,伴随玩家在成长道路上收获各式各样的成功,对于收集控、成就党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全新的福利。在不久的将来,不论是能力提升、解封新玄兽坐骑,还是江湖历练、浴血沙场,都可以获得大量丰富、有趣的成就。

 

记录成长点滴 鱼与熊掌可兼得

当结束了一段游戏中的经历,我们总需要一样工具来随时告诉自己,我曾在这里完成过这件事,这就是成就系统的目的。对应角色的成长曲线,《新征途口袋版》新成就系统共分为五类:成长、荣耀、任务、事迹、其他。并且,个人获得的丰富成就除去可以作为值得骄傲和炫耀的资本外,部分成就还可以额外获得奖励以及炫目的头顶称号。当我们急需向别人展示我们对此游戏精通的时候,骚年,亮兵器吧!满满的成就栏、满满的勋章选项、满满的都是爱……

新版本成就来袭 新成就系统分类

 

事无巨细 成就游戏人生

据说每一个游戏里都有一群处女座强迫症加收集癖,他们以达成游戏的每一个任务为荣,誓要把成就系统玩个底朝天。而《新征途口袋版》就将特别为这群人带来福音,大到砍杀敌国80000小兵、小到结交第一个好友,当你完成某件历练事件后,游戏将直接颁布成就徽章,并有很大机会获得绚丽霸气的称号!记录下成长的每一步,成就系统将为你的征途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版本成就来袭 新成就系统分类

相关阅读:新征途口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