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炫酷来袭 全新四大玄兽战宠外形展示

时间:2015-09-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络世界,宠物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在强交互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口袋版》中,如果你拥有一只品质优良的玄兽,无论是升级打怪还是战场PK都将事半功倍。但唯一有所缺憾的是,当前版本的玄兽选择性可不多。所以新版本中,《新征途口袋版》重磅推出了多种全新玄兽战宠,或Q萌或

不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络世界,宠物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在强交互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口袋版》中,如果你拥有一只品质优良的玄兽,无论是升级打怪还是战场PK都将事半功倍。但唯一有所缺憾的是,当前版本的玄兽选择性可不多。所以新版本中,《新征途口袋版》重磅推出了多种全新玄兽战宠,或Q萌或霸气的造型,性格各异、技能不同的它们,只要培养和运用得当,必然会成为国战沙场上一把锐利的钢剑,助力主人奋勇搏杀!

 

炫酷玄兽来袭 不只会“啃啃萝卜”

从某种角度上看,玄兽的造型、实力很大一部分也彰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试想一下,如果你带着拉风的新宠物和别人对战,首先在气势上就有优势,而玄兽实力也确实会对战局产生很大影响。可以看到,今日曝光的《新征途口袋版》四大玄兽走的都是“霸气风”,不论是手握法杖的鹿仙人、手持钢爪的虎将、酷似吕布的英豪,还是浑身重甲的古代将领,都一改原本小狐狸、小肥猪的可爱动物风,而是以全然不同造型带来新鲜体验。据悉,通过玄兽繁殖获得二代玄兽不仅外形各异,实力也大大提升,谁说宠物只能在身边“啃啃萝卜”?

炫酷来袭 全新四大玄兽战宠外形展示

 

一路相伴 助力成王

一路走来,玄兽都是个人PK、国战团战中胜利的重要筹码。除了今日曝光的狂野系二代玄兽外,当然也少不了妹子们尤为热捧的萌系Q宠,随后《新征途口袋版》将陆续发布各类二代玄兽造型,以满足全民征途玩家的口味。新版本玄兽繁殖、二代玄兽开启后,宠物所能提供的攻击力、保护力都将更强,成为PK、国战的好帮手!

炫酷来袭 全新四大玄兽战宠外形展示

相关阅读:新征途口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