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网-征程ztkd.shouyou.com

新版本千人MOBA今日上线 多重福利齐相送

时间:2015-09-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给广大征途玩家们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今日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口袋版》将迎来新版本。装备觉醒解封隐藏属性、宝石镶嵌重生打造、二代玄兽暴力养成、装备淬炼大获增益,个人实力飙升奇遇;弱国BUFF强力助阵、叛国移**势转移,转动国家的命运齿轮!随着新版本“千人MOBA”的上线

为了给广大征途玩家们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今日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口袋版》将迎来新版本。装备觉醒解封隐藏属性、宝石镶嵌重生打造、二代玄兽暴力养成、装备淬炼大获增益,个人实力飙升奇遇;弱国BUFF强力助阵、叛国移**势转移,转动国家的命运齿轮!随着新版本“千人MOBA”的上线,既定的战局又将颠覆。

与此同时,我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众多丰厚大礼,除了新版本上线四重福利热血狂飙,新二代玄兽、高级宝石箱以及各种新老道具等high翻天的活动回馈,玩家成功邀请好友入驻还将有机会获得绝版限量浣熊宝宝,怎一个爽字了得!大家可以在官网和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到最新版本。

 

争做全勤征途人 多重福利齐相送

《新征途口袋版》新版本上线这么个大日子,如此多令人垂涎的福利,亲爱的征途er们又怎舍得缺席?为了奖励所有到勤的小伙伴,游戏也开启了登陆/签到双重活动,每天准时签到的玩家将会获得全新二代玄兽,玄兽之灵、稀有称号、兽王套装等珍贵道具,到勤率越高获得的福利自然也就越丰厚,所以千万不要再偷懒不上线啦!同时,玩家成功邀请好友还将有机会得到唯一绝版宝宝及多份好礼锦上添花,何乐而不为呢?

新版本千人MOBA今日上线 多重福利齐相送

 

更新拿壕礼 见证新版本诞生

好马当遇伯乐,为了集结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新征途口袋版》新版本不仅重磅推出成就系统、终身卡、仓库功能以及系列个人实力养成新方式,更采取好友邀请奖励、新版本上线超值壕礼双重福利,诚邀新老玩家入驻。独行侠如何逆袭成为一代强者?两国鼎力,硝烟再起,谁能坐拥天下资源?《新征途口袋版》全新资料片“千人MOBA”即将给出答案!

新版本千人MOBA今日上线 多重福利齐相送

相关阅读:新征途口袋版